【百万】知名百万博主买粉宠媳妇

知名百万博主买粉宠媳妇

百万
OOC


“老万,你能不能管管你家老白,行不行了还他这一天天的”

王昊看着屏幕里在家里裸着上身还带着大金链子叼着雪茄和自己视频的壳老板觉得脑子嗡嗡的疼。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犯事了黑社会老大运用高科技视频寻仇来了。

“咋滴,他犯啥事了?是在夜店挥洒英镑了还是逼你们看他新练的背肌了?”

“你可拉倒吧,你以为我们是你啊还看人家背肌,别拿你们夜里那点儿事出来炫耀。他这两天不知道买啥了天天找我报销还说是为了团队宣传,我看他是作妖蛾子了”

“宣传?我怎么不知道…”

“那你现在知道了,你问问他他到底要干啥!”

“行,我给你问没毛病”

白曜隆又作什么妖蛾子的…

王昊这样想着拨了个视频电话给白曜隆,视频被很快的接了起来。

白曜隆穿着白色的T恤趴在床上在用电脑刷微博,视频接通后看着王昊一直的傻笑。

“嘿嘿万万怎么了,想我了”

“弹壳给我说了个你的事”

“嗯……我能有啥事啊”白曜隆傻兮兮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在床上艰难的挪动着身躯以一个妖娆的姿势横躺在了床上。

“你最近干嘛了,报销还,还报销那么多”

“哎呀,我这也是给自己增添一些人气,你看,我人气高了我们团队人气不也高了嘛”

“别扯犊子,整点实在的,干啥了你”

“万万…我…”

“抓紧说!”

“我……我给自己微博买粉儿了”
白曜隆有点儿心虚的垂着眼不敢看视频里他的万万。

“你整那玩意干啥,我们玩hip-pop的能不能keep real”

“哎呀,我有用,总之也没啥坏处是吧,再说你粉丝涨这么快那我也不得追追你”

王昊觉得自己现在只能给白曜隆一个白眼,有钱人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啥事都干啊。


“万万!万万我刚发了个微博你瞅着了没有”

王昊还在睡梦中呢就被白曜隆叮叮叮的微信震醒,这货可真行,不就是发了个微博还得咋滴!

王昊在床上摸索着昨天晚上不知道掉到哪里的手机打算给老白个面子打开微博瞅一眼。

一解锁日历提醒今天是七夕。

王昊啧了一声,这种日子贼烦了,不能光明正大过也不好说自己单身,反倒是白曜隆每次都含含糊糊发表一个爱自己的声明,这个柜门自己也是挡不住。

“今天我也是百万博主了”

哈,傻逼。原来他花钱给自己买粉儿就是为了给今天铺垫一个百万啊…

王昊觉得白曜隆贼傻了,这种秀恩爱方式幼稚的跟小孩子似的,但他不得不说心里还是被这种孩子气的举动搞得暖洋洋的。

“你贼麻了” 王昊给白曜隆微信发去了自己的'读后感'。

“就专门麻你。” 白曜隆看着手机嘶嘶嘶的笑着,他都能想象得到他的万万现在是怎么一个害羞的表情,肯定老可爱了。


【红花会内部报今日头条】
知名西安富二代贪污公款买粉儿为给媳妇一个惊喜。
知名富二代为给媳妇儿七夕一个惊喜给自己买粉儿让自己成为百万粉丝博主,甚至恬不知耻找自己老板报销,希望大家以此为戒别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

状告人:弹·老子就是有钱也不够给你们报销的·壳

评论 ( 9 )
热度 ( 95 )

© 了了bear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