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啊!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

开门啊!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

MingXKit




我叫Ming Kwan。是一个Alpha,我就读于工程系并且凭借着我英俊的外貌成为了新一届的校之月。
我有喜欢的人,他叫Kit,是个Omega。他是我的伴侣,是个很害羞炸毛的人,总是喜欢说口是心非的话,我享受着他每一次的炸毛与害羞,可是最近,他有点儿不一样了………

事情的起源是

“P…你最近很不一样啊”

“有吗,有什么不一样的”

Kit躺在Ming的腿上一边专心看着电视一边心不在焉的搭话。

“P'kit你最近…很主动啊”

Ming挠挠头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Kit。面对爱人的主动他当然是很享受没错啦,可是这个变化也太大了,原来连自己搂着Kit他都会害羞炸毛嫌弃自己,现在居然主动的躺到自己腿上来了。事情肯定有蹊跷,Kit这么主动怕不是要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没啊,最近Pha他们给我说要对自己的Alpha诚实一点,有什么就要表达出来,这样比较好”

“是……是吗…”

Ming听着Kit 的话,好像没毛病,可是又好像有点儿问题,总之爱人的主动让一向自信心爆棚的Ming有些心虚。

事情就是这样了,总之在那之后Kit做了许多我心惊胆战不大相信的事,当然,我后来发现这些事都是有代价的,比如,主动的亲我换来了我成为他的试验品让他练习抽血,主动躺腿换来了我为狂野医生帮做苦力,甚至用糖衣炮弹哄骗我让我用校之月的头衔为他们的募捐站台。我现在已经害怕Kit的主动了,糖果的背后,都是去血淋淋的鞭子啊!!!

可是!
可是现在!
现在他妈是什么情况!!
本来发情期虚弱的在我怀里泪眼婆娑求我的Kit!现在提着一袋子避孕套在门外大力的敲我的门!

“开门啊,开门啊Ming!我知道你在家!”
“开门哦,我有个宝贝要给你看”

“P你不要骗我了!”

“我怎么会骗你呢!我可是你的Omega啊!开门啊开门啊我知道你在家”



我他妈该怎么办!

评论 ( 16 )
热度 ( 108 )

© 了了bear2 | Powered by LOFTER